close

在經歷了昨晚的緊張刺激的賽事後,積分排行榜已經出來了,各位選手可以前往虎榜排行查看(點我看排行)

 

什麼!!!排行榜只有十幾個,這表示只有十多個參賽!!!!!沒錯!!昨天有參賽的各位您們發了,您們贏在起跑點了~~~!!~(迷之音:獎金離您們不遠了)但是,別大意,小二我聽到的小道消息是申請比賽者已經破百位。

 

因此不是沒有人要來參賽,而是還沒放假辣XD,所以聰明的您!!!快點趁著這個好時機,瘋狂的累積積分吧!!!!

 

另外,這種好康怎麼可以不散撥給您的親朋好友們~~!!

老爸第一名 二十萬

媽咪第二名 十萬

小弟第三名 五萬

小二我光是想就High到爆點了,只不過小二我….可憐的小二我….是員工不能參賽辣Orz x n 偶不依辣(愛殺附身)

 

所以各位大大們,喊加油的事情小二來就好~~!!獎金 大大您們拿  (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mah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